close

10.劉芃昀_縮寫  

 

【金屬工藝創作 高階 Metalsmithing- Level 3】

 

課程介紹:鉸鍊(Hinges)可以增進作品的動態表現並可使精緻度提升,木目金則是因為使用不同的合金相疊熔接再經由輾壓或鍛敲因而產生類似木頭年輪的圖案,餐具設計則是以刀叉鍛敲為起點,不僅充分表現金屬的延展性,亦能製作生活器具,更添實用功能。以上三種技法皆是更為精進的技巧表現,適合已有金工基礎者研習。

 

課程內容:可動機構設計-鉸鍊Hinges/木目金/刀叉鍛敲製作

 

小班制教學 / 3人開班 / 提供一人一套金工工具於工作室使用。

開課日期:2014/02/15

上課時間:周六下午2:00~6:00,每期10堂課,每堂4小時,共計40小時,另贈2次操作實習可於課外使用工作室

arrow
arrow

    南風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