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U_PENG YUN_CLOUDS_05.jpg  

[ 金屬纍絲 夏季工作營 ]

金屬纍絲 filigree 是金工珠寶中非常精細且裝飾性高的技法,可以藉由炸珠與扭線,焊接在物件上,排列成各種圖案,由於其古典纖細的效果至今仍在印度和其他亞洲珠寶中受到歡迎。在法國和義大利從16世紀到19 世紀後期的金工飾品中也能常見到金屬纍絲的存在。

講師 / 劉芃昀
小班制教學 / 3人以上開班(材料自備或委由工作室代購。工作室提供工具於課堂上使用。 )

上課日期:
@梯次1: 7月16日(三)與7月23日(三),兩天,AM 10:00 ~ PM 6:00 (中午1:00~1:30 為用餐休息時間) 
@梯次2: 7月26日(六)與7月27日(日),兩天,AM 10:00 ~ PM 6:00 (中午1:00~1:30 為用餐休息時間) 
 
二人以上同時報名即可另行預約其他日期與時間~


需自備925銀線和999銀線-
 
925銀線:
直徑1.0MM-長度100CM
 
999銀線:  
直徑0.5MM-長度100CM
直徑0.4MM-長度300CM; 
直徑0.3MM-長度500CM.



上課地點:台北市大直街127巷17號1樓(捷運大直站步行約8分鐘)

課程時數包含示範、實作與個別指導,授課講師可依實際上課情況略為調整 。


arrow
arrow

    南風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